👂

查看个人介绍

今天想了想人生

小时候就是想当明星,歌手,演员,主持人。

慢慢发现自己真的行动力很差,很多事都停留在想象,那一步始终没有迈出去,太需要勇气,需要被鼓舞。

现在其实挺没追求的,想在所学的专业领域找一个有发展的工作,闲暇搞搞副业,接接商演,做做喜欢的事,为了这个也会想要好好挣钱去好好学一下声乐,因为又想做又做不好的感觉不太好。

想听喜欢的音乐看想看的书,四处走走,自己去感受这个世界,好事儿都带上爸妈。

保持最喜欢的几个朋友,因为也希望偶尔的一些心情能有个出口。

慢慢地稳稳地活着直到老吧,这是我目前所希望的,要求我一定要好好工作挣钱。

伴侣的事儿,说实在的都是我坐在公交车上展望完了我的一生,看到路边的老头老太太才发现我根本没想到以后的人生会出现这样一个人,单身的年数刚好一只手数完,不怕呀还有一只手两只脚。

看起来貌似一眼望到头了,但我知道会有很多值得记忆的花絮的,我愿意好好活下去的。

评论(1)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