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个人介绍

貌似朋友圈里都在刷研究生生涯的最后一节课,奇怪一向注重仪式感的自己,为什么一点感觉都没有。想想原因,严格意义上讲,真正的最后一节课应该是四月底的一节复习课,但直到说到"最后一节课"我才想起来还有这样一节课,显然这不是原因。也许是因为,我并没有把研究生当做一个阶段,说真的,我常常意识不到自己在读的是研究生,我更多是把来英国的这一年当做一个人生阶段。大概当我要离开的那一天,我才会有最后一节课的感觉吧。
来这里的这半年,自己学会了用油锅做菜,虽然不致精细,至少能喂饱自己;另外学会了化淡妆,头发剪短了一点,也会用直发夹简单打理。生活更加能自理,但依然是懒癌及拖延症患者。再加半年的油吧੭ ᐕ)੭*⁾⁾

评论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